關於伍通

師法典範

ARCHITECTURE

永續服務

伍通水泥製品對品質、成本、工期、安全、服務的要求,認真面對客戶的想法與需求,堅持品牌價值,永續服務,不斷地為城市創造美麗風景,並為建築留下精彩紀錄!

延續五十年經驗

屋頂吊裝

伍通企業有限公司於民國六十年在高雄成立,迄今已五十年,提供品質良好、商品齊全的產品、盡全力滿足客戶的需求,各類水泥製品販售及部商品可含施工。
五十年的經驗讓我們的服務更加專業、品質得以提升。

感謝舊客戶與新客戶對伍通多年來的支持和愛護,讓伍通能在水泥製品界創造美好佳績、好評不斷,我們秉持良心服務及滿足客戶所需,給予客戶優質商品、價錢合理、專業評估、施工品質,層層把關更是我們團隊的責任,伍通用心經營、始終如一,伍通專營水泥製品均可配合載運、鋪設、屋吊、壁吊等工程,誠摯歡迎您電洽詢問或訂購,必能幫您帶來更多的收穫及製造更多的利益。

伍通用心規劃每個細節,水泥製品創作極具獨到風格,設計源於生活,讓商品使空間更富有價值。

專營水泥製品

在地老牌、用心經營、品質優良、價格公道、誠心服務
01-1在地老牌.png
02-1用心經營.png
03-1品質優良.png
04-1價格公道.png
05-1誠心服務.png
專業評估、免費丈量、符合法規、責任施工、產品保固
06-1專業評估.png
07-1免費丈量.png
08-1符合法規.png
09-1責任施工.png
10-1產品保固.png
銷 售 項 目
電 力 電 信 人 孔 手 孔 及各 類 水 泥 訂 製 品
我們的鋪磚施工團隊經驗豐富、效率高,總能給客戶專業服務。因此您完全可以信賴我們,保證給您優質的服務,我們會細心全面的照顧到每個細節。

最優質的水泥製品

伍通為最佳首選

高雄在地服務五十年,伍通公司專營多種水泥製品及相關商品,水泥建材更保有堅固、復古、美化等建築元素,能幫客戶打造更舒適的環境空間。